廣德旅行社|哈都巴士

訂購説明

HATO説明

HATO BUS為東京地區歷史最悠久,最博得旅客信賴的觀光旅遊巴士,大部份行程皆由JR濱松町車站的巴士總站或新宿西口站出發,同時部分東京都內行程在市內 多家大飯店亦可搭乘此巴士,雖然大部分沒有中文導遊隨行,但有日籍導遊以英語解說,部分行程並附帶耳機以中文解說,加上您如果搭配本公司之旅遊產品都會發給每位旅客日本東京及郊區的介紹手冊,將東京的魅力展現無遺,是最適合觀光及商務旅客的產品。HATO BUS是自由行的最佳拍檔,旅客可以不受團體的限制,自由自在靈活搭配行程,數百種的旅遊高檔精品,是想深入品味東京的旅遊老饕最愛! HATO BUS 東京郊區一或二日行程,原則上領隊及遊覽小姐均以日語說明為主,但目前另有一種豪華巴士租賃團,領隊人員僅作車上服務及行程安排動作,不作車內團康解說,對外國人來說只要備有所要觀光的景點資訊,照樣可以達到遊玩的目的,語言方面反而問題不大,價廉物美,推出至今不論是日本國人或外國人均反應熱烈,達到了團體自由行的真諦。 (目前豪華巴士租賃團為HATO BUS 的主力團,已佔大部分的行程了)

HATO訂購需要

以上行程有可能因客滿或因人數不足而無法成行,因此出發前均需預約。預約時本公司將收取全額費用,作為預約作業金,當行程預約確認後則轉為行程費用,若該行程無法預約,則費用全額退還或請選擇其他的行程,多退少補。 預約確認後若須取消,則會有取消費用的產生(如下)。

出發前天數 前22日取消 前10~21日取消 前04~09日取消 前01~03日取消
取消費用 每人NT$300元 全額費用之20% +
變更取消手續費每人NT$300元
全額費用之30% +
變更取消手續費每人NT$300元
全額費用之100%

・行程確認後若需做變更,必須在取消天數以外且每筆變更酌收手續費NT$300元